HoldenCaulfield

英格兰迷妹
J.T.本命(虽然我不刷
特兰求投喂(一百年不动摇

DoctorWho(求T娘带走
Stony\Hail hydra
托尔金\冰与火之哥

My hero. My mate.

不想变成人类的自行车不是好绵羊

哈哈哈哈哈笑cry……

结局可以这样写(随便一写脑洞止不住……)

由于绵羊的寿命没有人类长,等绵羊老了之后再也没有力气变成人类去陪包子了,包子以为隆哥甩掉了他,心碎得不行,天天在绵羊隆哥面前哭,隆哥绵羊只能默默陪着包子流泪。

绵羊知道自己要死掉了,于是到村里找到唯一一个会织毛衣(虽然织的很丑)的鲁尼。隆哥把故事告诉了鲁尼,请求鲁尼在它死后把自己的羊毛织成一套过冬装备送给包子。

心善的鲁尼答应了这一只深情的绵羊,绵羊离开了世间之后,伤心欲绝的包子远走他乡。

其实鲁尼是一个小精灵,善良的精灵听了隆哥的故事十分的感动,也十分气愤自己的魔法小宠物C螺擅自在水里乱种蘑菇,改变了绵羊和人的命运。鲁尼要求C螺复活绵羊,机智的C螺眼里闪现出智慧的光芒……

一年后,苦逼的包子收到了一个快递,里面是一个巴掌大的毛线娃娃,同时,还邮寄过来一箱毛线……虽然这个毛线小男孩很丑,但是包子还是看出来是隆哥样子。想念隆哥的包子把毛线娃娃抱在了怀里,喝了点小酒,抱着娃娃哭着哭着就睡着了。

第二天,包子发现自己床上躺了一个和娃娃同样大小的迷你隆哥,十分惊喜。隆哥淡定地把绵羊的故事告诉了包子。但是由于田骡的魔法有限,只能把他复活成这个样子,以后,只能靠为包子织爱的毛衣来慢慢长大……

于是迷你隆哥为了早日变成正常大小,天天丧心病狂地织毛衣织围巾。

包子每天戴着时尚的红围巾,穿着洋气的红毛衣快乐地去上班。

毛线还有很多,不过没关系,包子会慢慢等他的迷你小绵羊长大,就像他还是个小男孩时,绵羊陪着他长大一样。


PolarBeer:

警告:绵羊隆哥!AU!傻白甜!OOC!

包子是个小男孩,家里养了一群羊。隆哥是一只自信优雅有风度的绵羊。

绵羊隆哥最讨厌的事情就是被剪羊毛,于是他只身跑到森林里的小山洞躲了起来。包子替隆哥保守秘密,还经常去山洞找他玩。这一躲就是三年,隆哥成了经常性失踪牲口。

有一次,包子不小心扭到了脚,不能走路。天要黑了,一个小男孩在森林里过夜很危险。隆哥没有办法,只好跑到村庄里,把大人们引到包子跟前。可是隆哥也被抓住关了起来。

第二天,包子忍着疼来看隆哥,隆哥被剪羊毛的时候,包子在一旁嚎啕大哭。包子想,至少把隆哥的羊毛留下来。于是他去采了红色的浆果,偷偷把羊毛染成红色。这样,大人们不得不单独加工那团羊毛。最终包子在集市上,买回来一大堆浅红色的毛线。

隆哥说:毛线你自己留着吧。如果你用的话,我被剪羊毛也没关系。

包子长到十四岁。村里的很多孩子都有自行车。包子家离学校很近,因此父母不给他买自行车。有一天,隆哥在湖边吃蘑菇。吃完一朵蘑菇,发现自己在湖中的倒影变成了一只白鹤,又吃了一朵,又变成了一匹小马。

隆哥吃啊吃,功夫不负有心羊,他终于变成了一辆自行车。这辆自行车偷偷溜到包子家的后院。包子看到,以为是父母给自己的,立即骑上去找小伙伴们玩。可是按下车铃,自行车发出咩咩咩的声音。包子吓坏了,赶紧把自行车放回去。隆哥变回绵羊,灰溜溜地跑了。

包子长大十八岁,村里的小伙子们大多数都有了女朋友。

隆哥问: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?你不想恋爱吗?

包子说:我想啊。可是我不敢去酒吧和女孩子搭讪。

隆哥没有办法变成女孩子,成为包子的女朋友,他只能变成男孩子。

这天,一个英俊的陌生男孩向包子搭讪,问他愿不愿意一起去酒吧搭讪女孩子。包子稀里糊涂跟着去了。在酒吧,隆哥拼命给包子创造机会,但是包子跟一块木头一样,闷头喝酒。隆哥自己倒是招来不少女孩的青睐。

夜深了,两人在酒吧门口分别。

醉醺醺的包子跑到羊圈,对已经变成绵羊的隆哥说:哥们,我完了。

隆哥心想不好,酒吧的事情给包子造成这么大的打击,他帮了倒忙。

包子继续说:我现在不想要女朋友,我想要个男朋友。

接着包子告诉隆哥自己如何对那个陌生的少年一见钟情,自己又多么希望再见到他。

隆哥没有办法,简直要疯了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不过包子也醉醺醺的,不需要隆哥说什么很高明的话来指点。

隆哥再也不敢变成人类了。包子很消沉,隆哥羊看在眼里,于心不忍。他没有办法,只好又变成人类去找包子。包子对他表白,两个人开始交往。

隆哥心想,一个月一次总该可以了吧。但是包子把约会变成了一周一次。有时还两次。隆哥总想找机会和包子分手,可是包子越陷越深,隆哥自己也慢慢爱上了包子。

包子总是和绵羊隆哥说人类隆哥有多好。听得隆哥都不好意思了。绵羊隆哥稍微质疑或者反驳几句,包子还不高兴。

(R:等到包子知道男朋友就是隆哥,该包子不好意思了……)

包子说:我要介绍你们两认识。你就会知道他有多好。

故事我就编到了这里。后面的,我还没有想出一个足够戏剧性的HE。我答应R姑娘今晚告诉她下文,可是目前还……

我:和天文台与沐浴露相比,你更喜欢哪个?

R:最喜欢沐浴露,其次是绵羊隆哥。天文台隆包戏份太少。

我:你对我儿子有什么不满???!!!


按照我的尿性,一般结局是动物把人也变成动物→_→

以及我超喜欢“隆哥没有办法”这个句式!

评论(9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ldenCaulfie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