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denCaulfield

英格兰迷妹
J.T.本命(虽然我不刷
特兰求投喂(一百年不动摇

DoctorWho(求T娘带走
Stony\Hail hydra
托尔金\冰与火之哥

My hero. My mate.


最喜欢包子这种眼睛都找不见的傻笑……

我觉得有空我应该分析一下这家伙的表情+心态+三观和他苦逼淫生交相辉映的奇妙火花。

等包子前脚踏出利物浦,我后脚就把转会这件事再八一遍,谁说老包离开是因为工资合同谈不拢我跟谁掐……

包子要是回心转意不走人了(别说他那么狗血的人肯定喜欢这种剧情),我就把这当成一个噩梦,醒过来谢谢这家伙还在这里当吉祥物。

(以及骗人眼泪骗表白这真的好吗)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HoldenCaulfie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