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denCaulfield

英格兰迷妹
J.T.本命(虽然我不刷
特兰求投喂(一百年不动摇

DoctorWho(求T娘带走
Stony\Hail hydra
托尔金\冰与火之哥

My hero. My mate.

我发现没有微博再也不能愉快地玩耍了。

当初九周年纪念日就错过了一片儿刷屏潮,包子宣布离队又错过一片儿刷屏潮。

我这是有特殊的闪避技巧还是肿么地?(哈维阿隆索附身)

今天我气质昂昂地去开解冻我微博……结果……解冻之后被一票儿学生会搞活动艾特瞎了眼。

我妈妈俨然已化身抽奖达人天天@一位好友@两位好友@我

我决定默默地退出。

评论(46)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ldenCaulfield | Powered by LOFTER